悠岚

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,影响我上网的心情。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,害我拉黑一堆up主。更文放松一下。

荣耀一生 15

全文私设,有双叶,带伞哥玩。

第十五章 却邪

“九天玄铁?你说这个啊!”叶修再次耍着战矛问,“是不是很帅!”

“当然帅!”早已绝迹的天材地宝级材料,能不帅吗?

“大家都这么说,我跟你说:我当初炼这战矛的时候,有个老头居然说差强人意,我差点一竿子打死他。”

“我一竿子打死你!”苏沐秋扑上去,恨不得现在就就把叶修给撕了,你那是差强人意吗?你那是暴殄天物好不好?

“你干嘛这么激动!”

“我能不激动吗?天材地宝啊……就被你炼出个这么个玩意。你不觉得羞愧吗?”

“什么叫做玩意……这战矛又帅又实用,怎么惹着你了。”

“你丫……你知道九天玄铁是什么吗?我的枪你看见了吧!如果能加入一丁点玄铁,只需要一丁点就可以再加一倍的攻击力。”苏沐秋很想吼过去,但害怕又将苏沐橙吵醒,只能压低声音,恶狠狠的揪着叶修说。

“那你加啊!”

“加毛线!九天玄铁早已绝迹,现存的武器中只有韩家的一双拳套好像加了这个,都是几百年前的事了。”

“你想如何?”

“战矛给我,我给你重新炼制。”

“这……”叶修有点不情愿。

“保证到时武器重量,大小,长短都一模一样。”

“你确定?”

“确定!”

“那好吧!你要保证都一样,否则,我用起来不顺手,我就打你。”

“去!”

三个小孩子一起,很快就熟悉了,苏沐秋保证要重新炼制战矛后就一直写写画画。

其中还将叶修要的面具先捣鼓出来了,给叶修戴在耳朵上。居然一点都不影响自己视线!

不止给叶修做了,还给苏沐橙做了个,只不过苏沐橙的其实没有什么遮脸的效果。只是让人看不太清楚而已。

终于在几天后,苏沐秋说:“我要闭关炼器,跟你们说一声,大概得三天左右。”

“不是吧!你闭关,我们吃什么啊?”叶修觉得天都要塌了。他觉得他现在的战矛用着还行,不需要换了。

“辟谷丹。”

“不要。”叶修拒绝。

他觉得就是烤焦的兔子也比辟谷丹好吃。

“我也会做饭的。”苏沐橙笑着说。

“真的?”叶修仿佛又活过来了。

“就是没有哥哥做的那么好吃。”

“比我做的好吃就行了。”叶修表示他的要求并不高。

苏沐秋在炼器,叶修和苏沐橙倒是过得挺舒心,没有武器,叶修对外出打魔兽没有什么兴趣。别魔兽没打着,倒把自己赔了进去!

苏沐秋其实挺不放心叶修的,天知道叶氏一族的人骗苏家人,那是一骗一个准,没有谁逃得了,他怕自己一个不注意,苏沐橙就被骗走了。

事实上,沐秋大大,您多虑了,叶修的目标从来都不是女孩子,你应该担心一下自己的。

三天说长不长,说短也不短。

家里的叶修和苏沐橙说说笑笑间,天色忽然暗了一下。

“怎么回事?要下雨了吗?”苏沐橙问。

叶修打开窗子一看!

雷云滚滚,这是……

好像是有记载的神器现世,雷劫!

苏沐秋这家伙居然可以做出神器!

这么大动静!

叶修想给跪了,他现在没有武器在手,无论是雷劫还是那些闻讯赶来的人,想必都不会是善茬。

要炼神器不会去荒郊野外吗?

这是找死呢?还是找死呢?

苏沐橙看叶修眼神不对便问:“怎么啦?很严重吗?”

叶修:“应该是神器现世的雷劫,你们家有些什么武器。”

苏沐橙打开一个暗格说:“这些都是哥哥练手的武器,没什么威力,而且容易损坏。”

叶修随意一看,比不上自己的战矛,但威力也不会太小,应该可以应付一下。

“却邪!”天空中的两个大字照亮了整个世界。

叶修汗,这么高调,就是在荒郊野外也好不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28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