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岚

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,影响我上网的心情。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,害我拉黑一堆up主。更文放松一下。

荣耀一生 14

全文私设,有双叶,带伞哥玩。

第十四章  面具

“你想饿死我?”对于苏沐秋把苏沐橙推回房间,叶修看都没有看一下。

“不准打我妹的主意。”苏沐秋严厉声明。

“我打她什么主意了?”叶修不解?

“你不觉得我妹妹很漂亮吗?”

“不觉得,还没有我漂亮。”叶修心中,叶秋最漂亮,也就等于叶修最漂亮。

叶氏逻辑,没毛病!

综合一下,苏沐橙没有叶修漂亮。

苏沐秋:……

苏沐秋心想:你哪里来的自信。

叶修心想:叶秋最漂亮,叶氏一族都这么说。

此刻的叶修又将面具取下来了。

不可否认的漂亮。

“做饭,做饭,饿死我了。”

苏沐秋怒:“凭什么?”

叶修:“说好的娶我呢?”

苏沐秋更怒:“你要脸不?”

叶修戴上面具:“那是什么?”

苏沐秋:“你变成女人,我就娶你。”

叶修:“苏沐秋,你始乱终弃!”

苏沐秋捂脸:你丫的会不会用成语。

苏沐秋年纪不大,又带着一个妹妹,家里却不差,秉着财不露白的道理,显然过得并不差。

加上苏沐秋手艺好,苏沐橙其实养得如出水芙蓉般,走在大街上都是那种分分钟被调戏的那种。

叶修倒是没有多大感觉。

和女孩子玩,他觉得还不如去迷失森林和魔兽玩来的有趣。

苏沐橙再漂亮,也不过是个拖油瓶。

不过,这话他没有说。

苏沐秋明显很是在意苏沐橙,他不去找这个没趣。

两个少年坐桌边吃着东西。

苏沐秋拿着叶修的面具看了下,这个面具还是一个炼器装备。不过这炼器师手法不怎么样。

“你这面具戴着挺麻烦的啊!要不我给你重新炼一个吧!”

“不要!这面具是我娘亲给我的。”叶修抢过面具收好。

“不要就算了,想清楚啊,我做的面具就像是带着一个耳钉一样!完全不用担心掉下来的。就算是睡觉也不用摘,很方便的。”

“那要怎么遮脸?”

“这涉及的问题就多了,原理就是一层雾气遮挡,当然并不影响你自己的视线。”

“需要什么材料?”

“真上道。”

一个耳钉能要多少材料,麻烦的是刻在耳钉上繁复的阵法。

看着叶修从储物空间里取材料,苏沐秋并不意外。

虽然空间戒指类的储物空间很稀有,最主要的是因为材料稀少,会炼制的人也不多。但身为叶氏和苏家的后人,有个储物空间真不稀奇。

但最后叶修将储物空间抛给苏沐秋:“里面太乱了,你自个儿找吧!”

苏沐秋灵力一扫,倒吸了一口凉气,全是稀有材料,而且是有价无市的稀有材料。

好想杀人夺宝!

苏沐秋给自己定定神,打量了一下叶修的储物空间,这个材料似乎没有见过,有点像是苏家札记上记载的天材地宝的材料。

不过,这个如生锈的铁环一样的储物空间,最多也就几百立方……

根本就没有达到传说中那种,如果有足够的秘银就可以创造出无限空间。

估计就是材料长得有点像吧!

“我睡哪?”叶修问。随手还耍了一下战矛。

苏沐秋之前并没有仔细看过战矛,这一看,眼珠子差点掉下来。

“玄铁?九天玄铁?”苏沐秋想擦擦眼睛再仔细看看。

早已绝迹的天材地宝中,九天玄铁绝对是炼器,特别是炼制武器类装备的首选。

要知道,就是他手上的这把神枪,如果能加点这个玄铁,不需要太多,只需要指甲盖大小,就能将威力提升一倍。

评论(1)

热度(30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