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岚

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,影响我上网的心情。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,害我拉黑一堆up主。更文放松一下。

荣耀一生 13

全文私设,有双叶,带伞哥玩。

第十三章  定情玉佩

叶修怀疑的看了苏沐秋很久,不会御物?以苏沐秋的能力应该不太可能,要不就是他的武器并不支持御物。

“我带你就是了。找兔子去吧!”

然而两人还没有分开,脸色就齐齐变了。

要掉马了吗?

这儿还有高阶魔兽?刚刚不是才杀了一只吗?

苏沐秋摸着自己腰间的枪,迟迟不敢抽出来。

叶修握拳,有点不敢使用战矛。如果只是低阶或者中阶的魔兽,他自信即使他赤手空拳也可以对付。然而现在……

豁出去了。

苏沐秋射出子弹的时候,叶修已经戴上面具,抄起战矛冲上去了……

靠……

苏沐秋很不优雅的骂出声。

那小鬼居然是……

大家口中的高人前辈!

这令人窒息的答案!难怪不敢摘面具!

那些成名多年的世家子弟,知道自己叫的前辈年纪比他们还小,不知作何感想。

枪已经暴露,苏沐秋也不顾忌了,既然这个人让他遇见了,以后他和他妹妹应该不用如此步步艰难了。

魔兽很快倒地,叶修连材料都不收,战矛直接对准苏沐秋。

苏沐秋反应过来,也将枪口对准叶修。

苏沐秋:“不是吧,翻脸不认人也太快了吧。”

“看见我的脸,就得死!”

“是你自己没带面具,你这也赖我?”看出叶修没有要打死他的意思,苏沐秋收了枪。

“当然怪你!”

“看了你的脸,你就要杀人,难不成你真是女孩子,要我负责,行吧!我答应娶你了,战矛可以放下了不?”为了以后和妹妹不再受胁迫,交好这个人是必须的。娶回去绝对不亏。

叶修举着战矛,刺也不是,收也不是。

苏沐秋拿出苏家玉佩往叶修那边丢:“定情信物。”

叶修接住玉佩,好眼熟,与娘亲留下来的那个一模一样。

为了确认,他还拿出来比了比。

苏沐秋震惊:“你也是苏家人?”

“我不是。”

叶修似乎又听到了娘亲那句话:外面的人,只有苏家人才可以信。才可以说你是叶家人。

“那你哪来的玉佩?你与哪个苏家人定亲了?”

“玉佩是我娘亲留给我的。”

苏沐秋很懂的凑近叶修说:“那你就是苏家人了,我叫苏沐秋,你叫什么?”

“叶……秋。”叶修说。

“叶?那个叶家的人?”

苏沐秋:“那我赚大发了啊!你的名字也有一个秋,看我们多么有缘。”

“收好材料,回城去。”

“啊!不打兔子了吗?”苏沐秋明明记得,这个叶秋是想吃烤肉的吧!

“回城去吃。”买来吃。

苏沐秋快速将魔兽身上有用的材料扒拉下来,收好,动作利落,毫不拖泥带水。

高阶魔兽身上的有好些稀有材料,又能省一大笔钱了。

御物回城。

站在战矛上,苏沐秋才真正感受到这人是货真价实的男孩子。

或许就是有那么一种人,怎么晒都晒不黑,手怎么磨都不起茧。

这种特质出现在男人身上……

有点……暴殄天物……

男孩子在一起怎么可能不比一下。

长得比我矮!比我白,胳膊腿都小一圈,不知道怎么好意思自称前辈的。

这可冤枉叶修了,前辈又不是他让人叫的。

回城之后,叶修就跟着苏沐秋回家。

叶修:“我饿了。”

苏沐秋:“你记不记得,那只兔子我就吃了两口,就两口,其余全部你吃了。”

我都没有喊饿,你居然好意思喊。

“哥哥,你不是……”说不回来了吗?苏沐橙睡得迷迷糊糊听到了哥哥的声音。

“高人前辈!”这打扮没错吧!苏沐橙眼睛盯着叶修,手扯着苏沐秋寻求答案!

“哪里高了?比我还矮呢?”

苏沐橙瞪着眼睛看苏沐秋。

苏沐秋生怕妹妹被拐跑了,将她推进房间,“先睡吧,他又跑不了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