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岚

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,影响我上网的心情。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,害我拉黑一堆up主。更文放松一下。

荣耀一生 10

全文私设,有双叶,带伞哥玩。

第十章  出镇

后面的话已经不用问,叶氏双子,急急上山找父亲。

此刻天已微亮。

叶炎一家,却犹如在黑暗深渊。

叶修直直跪下,口中喃喃:对不起,对不起。

都怪他不在!都怪他!

本来高高兴兴的出门,本来以为收集到最后一件材料就可以布置大阵结界。

从此不用再担心普通的兽潮。

叶炎扶起叶修:“这不能怪你。”

叶修低眉:“可是……”

叶炎:“以前,兽潮都有征兆的,这一次却不知道为什么,毫无征兆不说,还在夜里来袭。在劫难逃而已。”

叶修死死握紧战矛:“我……我要杀光它们。”

苏玉的葬礼后,叶修着手布置大阵。

叶秋:“哥……休息一下吧!”

叶修:“马上就好了,这是最后一个节点了。”

“好了?”

怎么好像一点效果也没有?

“我该布置的都好了。”叶修拍拍手,站了起来。

十五岁的少年,真是活波好动的年纪。

即使伤心,那也是一个人的私下里。

“接下来,就是向这大阵里注入净化之力了。”叶修说。

叶修要布置大阵,白虎镇的人都知道,接着也只是一声长长叹息。

如果这大阵早那么一点点布置好,该多好!

随着叶秋净化之力的输入,阵之结界光华流转。

“成了,成了。”白虎镇居民欢呼。

而叶秋的额头却已见汗。

等叶秋放开手,还没有来得及站稳,叶修就上前轻轻的亲了一下叶秋。

叶秋愣愣的无从反应。

“为什么亲我?”

叶修:“给你力量啊!”

“咦,我的净化之力又回来了,刚刚本来已经用完了的。谢谢哥哥!可是,我觉得有点亏。”

叶修:“那你想怎么样?”

叶秋:“我要亲回来!”

叶修:“好啊!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叶修:“我要离开白虎镇了。”

叶秋一下没有反应过来,问,“为什么?”

“天下妖魔如此猖狂,我要杀光他们!”

“好啊!我们一起去。”叶秋拉着哥哥的手。

叶修:“你要负责守护叶家,斩妖除魔这种事,我去就好。我和父亲说好了,明天就出发。”

“我要去!”

“乖……叶家……不能再受创了,这个大阵只有你在才能发挥最大威力。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我每年都会回家看你的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外面不比白虎镇,叶氏一族在外面可是香馍馍,谁都想吃一口。我净化之力几乎没有,别人看不出来的,而你……”

可能会被生吞活剥的。

叶秋主动抱着叶修的腰,心想:我只是不想和哥哥你分开。

“我会连你的份一起杀够的……”

这是重点吗?

“用你的名字来杀!”

有这个必要吗?

“哥哥要常常回来看我。”

“知道了。必须的。”

整整一个晚上,叶修被叶秋抱得紧紧的。知道叶秋舍不得他,叶修也没有将他推开,这一分开,可再也不会日日粘在一起了。

叶炎和叶秋父子两个目送着叶修离开。

叶修的离开,白虎镇的居民也来送行,为苏玉的高义也好,为叶修这些年来为白虎镇所做的也好,于情于理都该感谢他。

回到山上的住处,叶炎紧紧的抱着叶秋说:“对不起。”

叶秋一头雾水。

“往后,你仍然住祠堂那边去吧!父亲可能不能再照顾你了,你要好好照顾自己。”

“父亲……”哥哥已经离开了,父亲也不要他了吗?

只是一场兽潮而已,娘亲去世,哥哥离开,而父亲……

“对不起,小秋,对不起……”

“父亲,娘亲已经……”走了,你不要如此伤心,我们好好过。

“小秋,你可知道……如今妖魔横行,与叶氏一族没有插手有关,为父打算出去,尽自己的绵薄之力。”

“可是,哥哥设置的这个大阵结界,可以化解一些妖魔之力的,久而久之,荣耀大陆的妖魔之力会散去一些的。”

“小修是当世奇才,你也是的。为父没有什么大本事,只能尽绵薄之力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