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岚

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,影响我上网的心情。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,害我拉黑一堆up主。更文放松一下。

荣耀一生 09

全文私设,有双叶,带伞哥玩。

第九章  妖族入侵

三年以来,叶修都带着叶秋在迷失森林里玩儿。

两人收集了许多的炼器材料,其中更不乏稀有材料。

叶修:“这次我们只要找到那只树妖,就可以收集足够的材料,建立笼罩着整个白虎镇的大阵了。”

“可是……天快黑了……”

叶修:“没事,我和娘亲说了,我们今天要杀的妖兽比较远,今天赶不回去。”

“是不是有哪里不对劲,树妖应该就在这附近的。”

“我们先休息一下,慢慢找。”

叶秋:“那边有个洞,我们去看看?”

“好!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这……”

叶修:“这附近有其他人……这洞这么大……这是要干嘛?”

叶秋:“洞的妖气很浓。”

叶修和叶秋对视一眼:莫非这树妖……跑了?

“我们先休息。”

兄弟两修整修整,恢复体力。

叶秋指向身后:“哥……那边有打斗。”

叶修放开神识感应一下,确定打斗的参与者和地方后说:“你找个安全的地方躲着。那树妖找到了。我去会会。”

两人在迷失森林里,都是由叶秋放出淡淡的净化之力确定妖魔气息。然后才由叶修放出神识查探,这样是最省力的方法。

身负净化之力的叶秋,在迷失森林里走,是可以绕开绝大多数的危险的。

除非是遇到兽潮,或者是群居的飞行妖兽,魔兽,否则是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离开的。

就是遇到这些,以叶修的实力,也是可以带着叶秋离开的。所以他们是真把迷失森林当成是自家后花园的。

叶修直直的走到了打斗的地方,一群人,东倒西歪的倒在地上。身上的衣服款式都是统一款式,只是颜色不同。

迷失森林里有个戴着面具,手拿战矛的高手,这不是什么秘密,很多人都见过。

叶修的出现,让还有余力战斗的几个人,都看向叶修这一边。

“要帮忙吗?”叶修问。

几个趴地上的小辈几乎吐血:“当然要!”

“哦。”叶修一边应着,一边朝树妖杀去说,“我帮忙可以,我要这树妖的妖心。”

都什么时候了,你还有心情要这个……

真是让人吐血:“只要杀了这个,你要什么都可以!”

树妖倒地,叶修正挖妖心。

一人给叶修行礼:“在下荣耀学院导师,多谢前辈,本人代表荣耀学院多谢前辈的救命之恩。”

叶修听到荣耀学院愣了一下,但也只是愣了一下而已,随即便说:“迷失森林很危险,各位最好不要再深入了,我今天只是为取这妖心而来,平时我都不进这么深的地方。”

所以你们是运气好。

“请问:可否告知,前辈姓名。”

叶修:“我若想说,我遮脸干嘛!”

荣耀学院的导师和学生齐齐……汗一个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取到树妖妖心,叶修就和叶秋一起往回走。

忽然……

叶修:“你怎么了……”

叶秋:“白虎镇那边……出事了……”

就算是叶修和叶秋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白虎镇,白虎镇也变成了一片废墟。

到了家门口,两人都不敢敲门,因为两人都知道里面已经没有活人的气息。

“地道……”

白虎镇并不是第一次被兽潮袭击,地道很多,特别是后山上,叶氏一族的聚居地。

叶氏一族当年隐居,带着的东西真心不多,连文献都丢了,苏家为叶氏一族炼制的无数法器,也保存不了。

纯靠净化之力保存着着一方净土。

两人向后山走去,便遇到了山上躲难的人,一个个下山来。

兽潮过境,一切都需重建。

下山的人向他们打探,兽潮的事,叶修也问了句,“我娘亲呢?”

“节哀!”

叶修:……

“这次兽潮毫无征兆,叶苏氏她……她垫后。被毒蛇咬伤,没有及时治疗,毒素蔓延全身……”

评论(2)

热度(3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