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岚

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,影响我上网的心情。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,害我拉黑一堆up主。更文放松一下。

荣耀一生 08

全文私设,有双叶,带伞哥玩。

第八章  荣耀学院

叶炎抱着苏玉说:“好了,我不也没有说小修什么吗?你们受苦了。”

苏玉:“你那样子分明是要说他。”

叶炎:“我错了,好不好。”

“哼!”

“那他们跑迷失森林里去玩,你也不说说他们。”

苏玉:“小修的修为,武功都很好,再说了,小秋还是叶氏一族最强能力者,进去迷失森林外围能有什么危险。”

“可是……可是……”

苏玉:“就算有危险,难不成就不让他们去了?我们能保护他们到几时?他们……他们……”

叶炎叹口气,明白了苏玉未说完的话,他们终究有一天会站在与妖魔战斗的第一线。

不如此刻让他们先适应适应战斗。

叶炎:“玉儿,你刚刚说,空间戒指?”

苏玉:“我可是苏家人,有空间戒指,有什么奇怪的?”

荣耀大陆上,乾坤储物袋常见,但空间戒指并不常见,除了几大家族里有几个以外,其余人连听都没有听说过。

叶氏一族衰落至今,空间戒指倒是还有一个存在,在如今的大长老那儿,当然也只是由大长老保存,从来没有看见他戴过。

苏玉手上一直有一个灰扑扑的戒指,挺丑,就像是一个生锈的铁环。估计是丢路上都没有人捡的东西!

不得不说,苏家能保存至今,也不能说是运气,而是实打实的实力了。

灵力修为不足,炼器一道却无人能及。他们在想方设法的彻底隐藏在寻常人家。

“小修似乎也有一个铁环一样的东西!”

“你是说他挂在脖子上的那个?那好像是一种特殊材料,我不认识,可能也是被处理过的,就像是他手上的战矛一样。”

叶炎:……

苏玉:“既然我都不认识,那大概也没有什么人会杀人夺宝了。”

“他手上的战矛那么厉害,肯定会招惹别人,杀人夺宝的。”叶炎思索着要让叶修藏着点。

苏玉:“你多虑了,他手上的战矛除了锋利点,连半点灵力也没有,但凡有点家底的家族都不会去抢的。”

没有家底的也抢不过。

叶炎:……

苏玉:“别想那么多了,孩子们快乐就行了,谁知道这乱世之中,我们还能相处几年?”

“现在,外面已经很乱了吗?”

“在我成年时,至少人们耕种不愁。最多就是有些天灾人祸罢了,但现在……除了大家族的管辖范围。其余地方……一片荒凉。偶尔有吃的,也不过是一些野生的东西罢了。”

“这……”

“十室九空可不是说着玩的。如今整个荣耀大陆,十大家族联合,办了一所魔武学院。敞开校门接纳有修炼天赋的平民。”

“有用吗?”

苏玉说:“谁知道有没有用,我只是听说,而且学院才创办不久,会不会有用,那还真不好说。”

叶炎:“外面……现在……已经……”

苏玉:“叶氏一族并不欠世人什么!不管怎样,在所有世家没有向叶氏一族道歉之前,叶氏一族都不可以轻举妄动。”

“话虽如此,毕竟百姓是无辜的。”

苏玉:“恕我直言,百姓再无辜,现在的叶氏一族又有什么能力救人?”

“终归叶氏一族应该出自己的一份力的。”

“十年前,我就在想,如果叶家拼全族之力,能不能保全荣耀大陆三年。无解。”

叶炎:……

“现在我知道了,不可能的。如果没有了叶氏一族,荣耀大陆不出一年,将再也没有人族的容身之地。”

叶炎:……

“纵观历史,叶氏双胎都是天之骄子,而妖族和魔族肯定不乏寿命长的……自然有见识过叶氏双胎的。恐怕它们就是在等待叶氏双胎,准备一网打尽。”

“这……叶氏一族文献丢失……我们……”

不知道。

评论(1)

热度(33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