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岚

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,影响我上网的心情。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,害我拉黑一堆up主。更文放松一下。

荣耀一生 06

全文私设,有双叶,带伞哥玩。

第六章  叶秋

苏玉:“小修,你去看看你弟弟,看看有没有办法解决他净化之力的问题。”

叶炎皱眉,叶氏一族不允许带外人进去,他要把叶修带去,恐怕会解释不清。

叶修:“只要我去弟弟身边,弟弟自然就好了,叶氏双胎本来就是要在一起的。”

叶炎:……

苏玉:“炎哥,我带着小修到苏家祠堂,发现了一卷地图,在无尽之海进去了叶氏一族的秘境,在秘境十年,小修学了什么东西,我真的不知道。”

叶炎:……

苏玉:“那秘境是叶氏一族双胎中主杀伐的那个秘境。叶氏双胎,一主净化,一主杀伐,应是荣耀大陆的救世主。”

叶炎:“我去报告……”

苏玉:“现在有谁会相信这事,就算是所有人都相信,他们也还太小,你能忍心让他们去……你忘记一百年前,叶氏双胎的命运了吗?”

叶炎:……

苏玉:“就算是救世主,也要成长起来了才是。如果……出了什么意外……”

叶炎:“可是……”

苏玉:“你搬下山来住,叶秋那边,你和长老会那边商量,如果小秋可以下山来当然好,如果不能,让叶修上山也是可以的。”

叶炎:“你们在山下等我,我回去一趟就下来!”

苏玉点头。

叶修:“父亲,我这儿有本书,是净化之力的修习……”

叶炎:“拿出来看看!”

叶修指着自己的头:“在这儿呢?要默写出来。”

叶炎:“那你默写吧!”

苏玉:……

苏玉从空间戒指里拿出笔墨纸砚,给叶修铺好纸,将毛笔递过去。

叶修拿着毛笔不解的问:“这是什么?”

苏玉:……

叶修识字是在水里,写字是拿着棍子在岸边写的。后来在功法树上是拿着碳条写的。

毛笔……

他没有见过……

叶炎再次来到时,见到的就是这样一个场面。

苏玉正襟危坐的写,叶修拿个碳条在那儿教。

苏玉的字真的不咋样,叶炎是见过的,苏家------至少说是苏玉这一脉的人除了画武器,画装备图纸,画得不错外,让他们写字真是难为人家了。

最后功法书是叶炎抄写的。

叶炎说:“我和长老会商量了,他们的意思是先看一下,净化之力的修习功法。”

叶炎自己修炼了净化之力的功法之后,将功法带着去了长老会。

长老会的人看过净化功法后,不认为外界有叶家人的长老们问:“他们是苏家人吗?”

弑皇时期后,只有叶家和苏家损失最重。不敢与其余世家争锋。

苏家人一直不曾公开露面,他们如果是苏家人,不敢露面也在情理之中!

叶炎低头说:“算是吧,他娘亲是苏家人。”

最后长老们松口了:你带叶秋下山,叶秋是你儿子,你多上点心。如果没有效果,就回山上来。

叶炎:好的。

长老:你一个人过了这么多年了,也考虑考虑再找一个……

“好的。”虽然找的还是同一个,叶炎认真的答应着。

虽然叶秋的净化之力是几百年来最强,但到底那也是叶炎的儿子,长老会终究还是同意了的。

如果是苏家之人,叶氏一族也没道理不信任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终于见到叶秋的苏玉抱着叶秋不松手了。

叶秋有点不知所措。

很小的时候,叶炎也没有告诉他,他娘亲去哪儿了,这几年倒是告诉他了,娘亲带着弟弟离开了白虎镇。

从小体弱,大部分时间都忍受着净化之力在身体里肆虐的叶秋,对于母亲,有过幻想,甚至有过恨意……

但……

叶氏一族的处境如此艰难,这样的安排也是无奈。

评论(1)

热度(3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