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悠岚

youlan882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77篇文章,7893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悠岚

悠岚

 

领队18岁 01

世邀赛后,国家队成员穿越伞哥世界。


伞哥是领队,叶修变小,部分设定和护你一生相似。


第一章 全员穿越


世邀赛后,随意庆祝一下国家队成员,搭上了本是回国的飞机,一阵乱流之后,再次醒来的各位大神,把领队丢了。


经历了乱流的国家队成员,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身边的人没有变,正高兴自己大难不死。


本来看着窗外,十分淡定的苏沐秋,转过头来凉凉的来了一句:“你们吃错药了?还是没有吃药?”


到底哪儿来的乱流?那儿来的坠机?坠机了你们还在这儿?早变成肉泥了好吗?


一句话,所有人定格。


黄少天首先发难:“你是谁?为什么穿着老叶的衣服。”


领队的衣服上,大大的1号,想认错也很难。


这张脸看起来有点眼熟,但并不是叶修。


苏沐橙将自己眼睛揉了一遍又一遍,想确认这个站在自己面前的人是不是错觉。


苏沐秋没有理黄少天:“喻文州,黄少天大概脑子坏掉了,管管。”


喻文州也一头雾水:“那个……不好意思,我也想问:你是谁?”


苏沐秋把所有人都看了一遍,发现包括苏沐橙在内,都一脸茫然。


苏沐橙从他说话开始就一直揉眼睛,似乎并不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。


苏沐秋比较担心自己妹妹,关心的问:“沐橙,不要再揉眼睛了,会肿!”


“哥?”苏沐橙试探性的叫了一声。


“看来还没有傻。”苏沐秋摸摸苏沐橙的头。确定了妹妹是正常的,苏沐秋又准备坐下,接着看着窗外。


不料苏沐橙直接扑上来,抱着自己连续叫着哥哥!


“多大的人了?你羞不羞?”


国家队成员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什么状况?


难怪觉得这张脸有点眼熟,原来是和苏沐橙长得像吗?


当苏沐秋推开苏沐橙时,苏沐橙已经满脸泪水,苏沐秋这才发现,这状况好像有点不对!


苏沐橙看着柔柔弱弱一女孩子,其实并不容易掉眼泪,很坚强的。


“沐橙,发生了什么?我们刚刚得了世界冠军,应该开心。马上就要下飞机了,冯主席安排了接机,还有一些活动,你这样会让粉丝们胡乱猜测的。”


“哥哥!叶修呢?叶修哥在哪儿?”


“叶修?谁是叶修?哪个叶修?”苏沐秋隐隐约约预感到了一些,自从他十年前来到这个世界,就一直没有找到叶修,所以沐橙并不认识叶修,叶修一直没有出现过。


那么,沐橙是怎么知道叶修的,难道沐橙也从那个世界过来了?其他人呢?都是那个世界过来的吗?到底发生了什么?


那个世界他死了十年,荣耀圈并没有他的名字。叶修……如果他没有记错,用的名字应该是叶秋,不过这么多年了,也许应该改回来了。


从黄少天的话里分析,他的衣服应该是……老叶,叶修的。


所以叶修是领队!现在……


应该找叶修。


“哥哥,我们现在是世界冠军,正在回国的飞机上?”苏沐橙扯着苏沐秋的衣角问。


“当然。”苏沐秋虽然心中有疑问,却并不知道,是自己回去原本的世界,还是这些人来到自己现在所在的世界。


如果这些人来到了自己世界,却没有将叶修带过来,那老天爷这个玩笑开得有点大了。


“可是,可是……可是明明是叶修哥带我们拿了世界冠军,正在回国的飞机上。”


苏沐秋:“你看看你手机。”


苏沐秋现在连自己手机都不敢看,十年前认识的那个人,十年后会是什么样子?


见面了,能认出自己吗?他们还能不能再见?


和嘉世的签约,他还要继续吗?初期签约五年,续签了一个三年,妹妹来打游戏,又续签了一个三年,还有一个赛季。


嘉世方面在催他谈有关合约的问题!他本意是拒绝的,游戏不能打一辈子。


如果因为不打游戏,而错过了叶修,那他找叶修找这么多年的意义是什么?


苏沐橙拿着手机,在飞机上是飞行模式,不能联网,手机拿到手上的那一刻,她就明白这不是她的手机。


款式还是那个款式,颜色还是那个颜色,然而里面的图片基本都是兄妹俩的合照。


手机里没有任何有关叶修的信息!


当国家队成员拿起手机,指纹打开的那一刻,心就凉了半截!无论是聊天记录,还是网页的浏览记录,完全没有叶修这个人!


这代表什么?


这个世界没有叶修!!!!


苏沐橙并没有联网查看,毕竟飞机上还是不要查的好,她抬头看着自己哥哥,双眼含泪。


看得苏沐秋心疼不已。


“哥哥,这里没有叶修哥吗?”


“不急,等回到京城,我再去找找叶秋看看。”


苏沐橙惊讶的抬头:“哥哥,你……”


你是不是……是不是曾经那个陪着我,靠打游戏养着我的哥哥!


“抱歉,沐橙,十年前离开了你。叶修对你好吗?”


“不……哥哥不用说抱歉,叶修哥对我很好的。”想想叶修的重头再来,苏沐橙问:“哥哥,我们在哪个战队?”


“嘉世啊,还能在哪个战队?”苏沐秋奇怪的问。


苏沐橙眉头都皱成一堆了,看上去十分纠结。


“怎么?嘉世出问题了吗?”苏沐秋有点想不通。


“嘉世,在第八赛季出局了。不过……下个赛季,第11赛季回来了。”


“叶修那个白痴!”苏沐秋恨铁不成钢。


“不关叶修哥的事。”苏沐橙着急反驳,国家队成员都要听这内幕,叶修的嘴巴紧得很,重头到尾没有说嘉世半点不是。从苏沐橙这边应该可以听到一些内幕的。


“叶修哥不在公众场合露面,没有商业价值,从第七赛季开始,陶轩就有意识的孤立叶修哥,甚至于在第八赛季把叶修逐出荣耀圈子。”


“这要怎么逐?”原谅苏沐秋还没有体会到逐出这一概念。


“呃,退役。”


“第八赛季退役,第十赛季夏休期还找他当领队,联盟没人了吗?”苏沐秋的关注点有点儿歪。


“才不是这样的,第八赛季嘉世出局,与叶修哥组建的新人战队在第九赛季争挑战赛名额,嘉世输了,所以嘉世战队被拆卖了,哦,对了,叶修哥用的账号卡是君莫笑哦。”


“所以呢?他不仅被逼退役,连“一叶之秋”都丢了吗?那还真是个人才!”


蠢得无药可救的那种!


“才不是!”苏沐橙反驳,“其实叶修哥有机会拿回一叶之秋的,只是最后,他选择了沐雨橙风。”


谈到账号卡,众人都下意识的找账号卡,因各大战队签了保密协议,账号卡都在自家手上,互相之间有些数据还是不能碰的。


众人对自己账号卡的兴趣不是很大,都转头去看孙翔。


孙翔瞟了一眼账号卡的名字,立即就自己用手盖了起来。一脸的心虚。


众人准备去抢孙翔的账号卡,苏沐秋凉凉一句,“这里一叶之秋根本就没有在职业联赛上出现过,他手上的账号卡是落花狼籍。”


孙翔:……


你让我幻想一下能死?


张佳乐:……


所以百花缭乱和落花狼籍现在在哪个战队,我究竟有没有去霸图?


孙翔:……


那我呢?我在哪个战队?越云?百花?轮回?


就在国家队成员的纠结当中,飞机已经降落。


苏沐秋:“打起精神来,想知道自己在哪个战队,百度一下就好了,整队下飞机了。有点素质,昂首挺胸,手机藏起来!”


“靠,你谁啊!”


“滚,你又不是老叶!”


虽然骂声一片,但到底是在给自己招黑,所以一接近门口,一个个的整队,昂首挺胸,面带职业假笑。


非常的人模狗样!!!!


“呵呵!”苏沐秋冷笑。


“要不是怕丢人丢到另一个世界去了,谁要听你的话!”国家队队员心声。


笑容满面,人模狗样的在接机的粉丝中间穿过,上了联盟里的车后!国家队成员感觉自己的脸都笑僵了。


苏沐秋一点都不同情这群人,凉凉的吩咐:“赶紧的把总决赛视频看一遍,记者会的时候可不要串场了。”


黄少天:“记者会?现在?”


苏沐秋:“对,车一停,就是记者会现场。”


孙翔:“这么没有人性的安排,谁弄的?”


苏沐秋:“孙翔小朋友,战斗法师和狂剑士的技能可不能记混了!”


孙翔小朋友:……


现在他该骂谁?其他人至少职业没差,他干脆职业都都换了!简直需要重头再来。


“我……我可以不说话吗?”孙翔有点怂。


“把视频看一遍,能说就说,没有印象的地方,我来补充。”苏沐秋想着,总不能真的眼睁睁的看着国家队的人丢人!


一场记者会下来,联盟大神们把脸都笑僵了,苏沐秋各种救场。


总算是回到了酒店房间。


苏沐秋正送苏沐橙进房间,所有人都挤了进来。


“干嘛!女孩子的房间是能随随便便进的吗?”苏沐秋冷眼看着这些人。


王杰希:“叶秋是谁?怎么见他?”


“进去说。”苏沐秋不得不将这群人带到房间。


国家队成员都眼巴巴的看着苏沐秋。


苏沐秋在手机上点了几下,然后出现一张照片,模样和叶修一样,但是一眼就可以看出来不是一个人。


“这个人叫叶秋,叶氏集团掌权者,18岁接手家族企业,父母双亡,有个弟弟,年纪很小,具体的年纪,相貌,名字都不知道。”


“就这些?”王杰希问。


“你以为叶秋是什么人?七年前,我为了见他一面跟他耗了整整一个夏休期。”


“后来呢?”苏沐橙问。


“后来……”苏沐秋冷笑,“他用一个赞助把我打发了。”


黄少天:“出息呢?你……”


苏沐秋:“我好歹还是叶氏集团电子产品的代言人,你确定要在现在问我有没有出息?”


黄少天:……


王杰希:“既然如此,什么时候可以见叶秋?”


苏沐秋:“这恐怕不是我能决定的,虽然我是代言人,但这个合同是我自己签的,与嘉世无关,而且十分不平等。嘉世方面一直希望我毁约,他们出违约金。”


喻文州:“怎么个不平等法?”


苏沐秋:“第三赛季夏休期,叶氏集团给了嘉世一笔赞助,就是电脑,你们要知道当时电子竞技的地位很尴尬,所以第四赛季,嘉世战队比赛的电脑及配件全部用的都是他们的。第四赛季快结束的时候,他们找我谈了代言,当时我就告诉他们我和嘉世的合约只有一年了。所以合约当中有一条,只要我在赛场上一日,便要给他们代言,并且不允许接同类产品的代言。六年前的合约,想也知道待遇不会很好吧。”


张佳乐:“他们那么大一家公司,你不会找他们谈吗?”


苏沐秋:“怎么谈?嘉世的人找过,人家就一句,违约金准备好,什么时候都好谈。”


苏沐秋没有说的是:问题在于我根本不想毁约。


嘉世方面准备得再多,苏沐秋不签字,那也没有用。


陶轩为了这个事,年年找他谈,他都以叶氏集团有恩于他来拒绝。


再说,这只是他个人的合约。不关嘉世的事!


只是嘉世少了他这棵摇钱树而已!令陶轩恨铁不成钢!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表白会评论的小天使。


这篇会3000字一更。



挑战一下极限。


悠岚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悠岚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